寵物新聞

Sep 12, 2018

【MoNews】 30隻繁殖場貓被棄 病重滿身傷

【領養不購買】 非法繁殖場利用貓狗賺錢,不理動物生死健康 「用完即棄」。近日LAP保護動物慈善協會就拯救了30多隻被繁殖場遺棄的貓咪,貓貓健康極差,有的甚至眼睛潰爛。

早前,LAP收到求助,義工隊伍出發至偏遠前繁殖場貓咪臨時庇護所,接走一批被繁殖場遺棄的貓咪 。一群貓咪困在一個籠中,有些眼球差不多掉出來、眼睛張不開、身上滿是傷痕和屎尿,健康情況比想像中差很多。

貓咪抵達領養中心後即時接受清潔、基本檢查、杜虱等等。情況較差貓咪立即接受獸醫診治,貓咪亦相繼抵達暫托家庭。如果想幫貓貓,可以考慮當暫託家庭或提供醫療資助。

相片及詳情:www.facebook.com/lap.org.hkwww.lap.org.hk

#杜絕無良繁殖

#領養不棄養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