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Sep 17, 2018

【MoNews】毛髮重達4.5磅 職員:根本睇唔出佢係一隻貓

美國內華達州一隻灰貓Bob Marley ,在8月時被人棄置在動物保護中心門口,前主人沒有說出任何遺棄的原因。最令人傷心的是,Bob身上十分污糟,更可怕的是牠身上的毛髮重達4.5磅,令牠根本無法走動。前主人打理不善,而且畜意虐待,令Bob的身體狀況非常惡劣。

中心職員發現Bob時,牠被困在一個小型籠中,灰色的毛髮又長又雜亂,職員單憑肉眼無法識別牠是一隻貓,可想言之牠的情況很糟糕。中心職員說,Bob連踏出一步都無法做到,前主人一直以來根本和囚禁寵物無分別。

後來Bob交由獸醫檢查,並剃去一共4.5磅厚厚的毛髮,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變靚仔後的Bob,很快遇上愛牠的主人,展開貓生新的一頁,十分可喜可賀呢!

資料來源:Daily Mail


#支持領養不棄養 #可以不愛 #不要傷害

#剃完毛靚仔晒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