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r 28, 2019

【MoNews】 美國男子率愛犬 跳進冰湖救狗狗

【無懼寒冰】在本月初,美國紐約的一對夫妻帶狗狗Kira到公園散步。途中,他們發現兩隻金毛尋回犬在結冰的湖中動彈不得。丈夫Timofey二話不說,馬上脫下衣服跳進湖中,救出狗狗。

 

由妻子Melissa Kho上載到Facebook的影片中可見,Timofey一邊走到湖的中央,一邊用手撞開湖面的冰,嘗試為受困的狗狗「開路」。令人驚喜的是,同是金毛尋回犬的Kira,亦跟著主人一起跳入湖中幫忙拯救小狗!

 

當時,受困的兩隻狗狗的身體已經凍僵了,渾身瑟瑟發抖,而主人站在一邊嚇壞了。Timofey負責引路的同時,Kira貼心的游到該狗狗身後,用前腳幫忙推牠回岸邊。最終,兩隻小狗都平安回到岸邊,狗狗主人連番向Timofey道謝。

 

Timofey向記者透露自己是一名潛水員,兒時住在西伯利亞,已經常常在當地冰凍的湖中游泳,所以對他來說並不是難事。Timofey閒時會對狗狗Kira進行訓練,養兵千日,就用在此時了。 

 

事件後,這對夫妻為Kira開啟了Instagram帳號“kira_nose_the_way”,放上Kira的美照,又上載了一些日常訓練影片。今次的事件可以印證到,「你的主人如何,你的狗狗也必如何」 啊!

 

資料及圖片來源:《Dailymail 每日郵報》

 

#金毛尋回犬#拯救

#冰湖#游泳#紐約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