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Sep 14, 2018

【MoNews】 貓奴DIY主子恩物 人腿抱枕

【愛的抱抱 】 貓主子們主動抱抱奴才大腿,奴才竟然不領情?日本Twitter用戶buribuli家中有幾隻貓主子,貓咪總愛窩著奴才的大腿取暖、睡覺,可是奴才不領情,DIY了人型腿抱枕,讓貓咪改睡在抱枕上。

貓咪主動親近人確是很幸福,有時為免驚動貓咪,即使姿勢不正確致不舒適,不少貓奴也會忍耐。貓主buribuli不時將大腿盤成「八字腿」,貓咪們愛待在腿中間,一待就很長時間,貓奴表示肌肉麻痺酸痛,人有三急都要忍著。

貓咪愛的抱抱變成了奴才的負擔,貓主buribuli 仿照自己的腿型DIY了1:1的「人腿抱枕」,雖然抱枕的造型奇特,不過貓主子大愛,轉投抱枕的懷抱了。

相片及資料來源:https://twitter.com/buribuli

#貓奴 #貓咪恩物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