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Sep 19, 2018

【MoNews】 貴婦狗比熊犬 從繁殖場死裡逃生

【領養不購買】 看著寵物店櫥窗的可愛貓狗BB,有想過牠們的爸媽可能是皮黃骨瘦、滿身病患、被虐待嗎? 一批約10隻貴婦狗及比熊犬等名種犬遭繁殖場「用完即棄」, 不似狗形滿身病患,早前由LAP保護動物慈善協會拯救了。

 

當義工看見牠們時,無不感心痛。從外表看來,根本看不出是貴婦狗及比熊犬等名種犬,狗狗非常瘦弱,嚴重的皮膚問題致甩毛流血,身上散發腐臭,而聲帶亦被割了。

 

LAP義工說:「全部冇打過針,冇做過預防心絲蟲、牛蜱等等,以致部份有心絲蟲。全部都好污糟、皮膚嚴重痕癢。狗隻皆很年輕,大概25歲,但已經開始出現牙齒問題,估計是過度生育引起牙齒問題。此外,全部狗營養不良、後背彎曲及後腳冇力,估計是長期困在籠裏面,當中一隻有嚴重貧血……」

 

所有狗隻已接受獸醫診治, 如果想幫狗狗,可以考慮當暫托家庭或提供醫療資助。而狗隻康復後會陸續出領養,像比熊犬IrisIvory現時出領養中,雖然她們曾遭人類虐待,但非常親人, 不停要義工抱抱及跳上大腿上。

 

有意領養者可先填妥網上領養表格,待專人聯絡:www.lap.org.hk/adoptformdog.aspx

 

相片及詳情:www.facebook.com/lap.org.hkwww.lap.org.hk

 

#零買賣動物

#杜絕無良繁殖

#領養不棄養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