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Apr 11, 2018

【MoNews】訓練貓貓同人High Five增加領養機會

美國有團體希望教導等待領養貓咪學會與人擊掌(High Five),從而令更多貓咪可以搵到一個理想的家。

 

在美國有「貓咪爸爸(CatDaddy)」之稱電視節目主持Jackson Galaxy,除了經在節目中講貓經之外,亦對救助貓貓的工作不違餘力。由Jackson成立的慈善組織最新的一個項目名為Cat Pawsitive,主要是教導全美國不同的動物救援機構,如何訓練他們收容的貓貓學會與人舉手擊掌,從而增加貓貓被領養的機會。

 

Cat Pawsitive的發言人指,貓貓懂得與人擊掌,不但可愛及討歡喜,而且可給人印象是能與主人互動,是很好的傾聽者。而且透過學習這些技巧,幫助提高貓咪的信心,減輕牠們在被收容期間的壓力。

 

該組織正希望更多機構及養貓人士響應他們,呼籲在本月19日的「全國擊掌日(National High Five Day)」前分享與貓咪擊掌的相片或片段到他們的社交平台,最有趣的將可贏得5000美元獎金。

 

 

Source: People Pets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