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Sep 28, 2018

【MoNews】9隻狗BB被棄藍白袋險焗死 幸最終獲救

【是生命不是垃圾】今個星期三(26日),有人在屯門一垃圾站發現有一個大藍白袋,袋內裡不停發出叫聲,原來是9隻估計不足一個月大的狗BB,最後爭扎的求救訊號。

幸好剛剛有人經過,而又剛剛聽到小狗們的呼叫,這群可愛的小狗才不用淪落至堆填區,成為推土機下的屍體。RCAP 拯救遺棄寵物中心收留了這群狗BB,義工指當時的藍白袋的拉鍊是拉上的,牠們險些兒缺氧兼餓死。

這群狗BB幸運地存活下來了,現在希望幸運之神繼續眷顧,讓牠們能尋找有愛的奶爸奶媽。這群小狗大部分有皮膚問題,而且年紀尚小,仍未戒奶,領養者要有心理準備短期內要幫狗狗們餵奶。如有意領養,不妨今個星期六來探探牠們吧!希望大家可以分享出去!

領養日

日期:9月29號(星期六)

時間:2:00pm—4:30pm

地點: 新界流浮山上白泥31號

資料來源:RCAP 拯救遺棄寵物中心

#垃圾放垃圾袋

#生命不可以放垃圾袋

#勿棄養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