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Oct 9, 2018

【MoNews】失去後腳又如何 樂天狗狗輪椅輔助走天下

【只要不放棄】來自美國紐約市的Maximus,今年11.5歲,是一隻拳師犬。主人Hanna Jung接受時訪問表示,Maximus當初失去一雙後腳,她完全不知道如何處理才好,而只剩下兩隻前腿的Maximus亦變得非常沮喪。

Hanna被告知Maximus後腿完全癱瘓,除了沮喪之外,亦只好視與愛犬相處的每一刻,都為最後一刻。原本以為一切都無法改變了,直至一架輛椅的出現,所有事情都改變了!

Maximus的後腿安裝了輛椅後,很快就適應而且變得活潑起來。有了這輪椅之後,Maximus行動自如,能重新再享受大自然,冬天玩雪、夏天游泳,對牠來說完全無難度。牠亦喜歡與同伴玩樂,和健全的狗狗沒有太大分別呢!

幸好當初Hanna沒有放棄,Maximus才有機會繼續勇敢地走下去。

資料來源: maximus_rollerskater@instagram

#毛城城 #MoCity

#輪椅狗 #不放棄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