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Dec 6, 2018

【MoNews】兩貓相逢恨晚? 一樣天生雙眼隔得開

【餅印貓咪】 丹麥有隻貓仔Monty由於染色體異常,天生沒有鼻骨,雙眼隔得開。在2013年中,有一對夫妻領養了當時三歲的Monty。早前,他們領養多一隻貓,名叫Molly的三色長毛貓女,牠的外表跟Monty很相似,一樣「看很開」。

由於Monty的外表奇特,牠在領養中心待了一段時間未能出領養,Michael跟太太Mikala遇見Monty,反而被牠的外貌吸引,後來更發現其個性很好,乖巧、友善、可愛、開心等,像長不大的幼貓,如獲至寶領養牠。

雖然Monty有健康問題,包括沒有鼻骨而常打噴嚏,以及膀胱鬆弛而會常瀨尿失禁,但主人依然很愛錫牠,更開設facebook及IG,令Monty成為貓界網紅。

最近,Michael跟Mikala兩夫妻領養了另一隻貓咪Molly,跟Monty一樣天生沒鼻骨致雙眼隔很開。Molly初遇見Monty時,就立即黏著牠,成了「哥控」,像知道彼此樣子相似。而Monty慢慢接受及愛錫妹妹。現時,貓咪兩兄妹經常在一起。

「雖然Monty與Molly跟其他貓有點不一樣,但不代表不能過幸福生活。雖然我們花多少少心力照顧有特別需要的貓,但是值得的。」主人說。

 

資料及相片:www.facebook.com/MollyHappinesswww.facebook.com/Montyboycat

#支持領養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