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Dec 18, 2018

【MoNews】大難不死黃貓仔找家

【有家的孩子像個寶】在11月下旬,寵物國度Second Life生命續弦(下稱「寵物國度」)收到了救助,有人拾獲一隻一個月多的虛弱貓仔,拾貓者沒有能力照顧小貓,逐放在寵物國度門外。經過悉心治療,貓仔「運兒」康復,非常靚仔,正在出領養。

當時非常虛弱的貓咪由義工照顧, 牠只有一個多月,明顯地呼吸道嚴重感染,出現呼困難, 頭部亦有明顯傷痕,非常虛弱。義工即時為小貓保暖及治療,取名為「運兒」,希望得到幸運大難不死,可早日康復。

大約經過一星期,運兒得到義工悉心照顧,逐步好轉,已開始跑跑跳跳及喵喵叫,大小便都正常。現時的運兒已完全康復,非常靚仔,有興趣領養牠,可聯絡寵物國度,或到以下網站登記http://bit.ly/2R2HyJy 。 

#支持領養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