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Feb 11, 2019

【MoNews】 流浪漢走失愛犬 重逢一刻超感人

【相擁而泣】 英國有位流浪漢,在流浪生活中一直有隻愛犬陪伴,最近狗狗走失了,令他非常擔心!幸運的是,透過網絡世界的力量和眾人之力,在狗狗走失後一星期,流浪漢終於與狗狗重逢了,相聚的一刻,他不禁留下男兒淚,這一幕十分令人動容。

據義工團體Helping Hands  表示,24歲的流浪漢Lee原本和狗狗Crystal半夜在地下通道睡覺,但因為附近有人爭吵,嚇得狗狗受驚奔逃,失去影蹤,Lee唯有立刻尋找Helping Hands 幫忙尋犬。

幸好皇天不負有心人,網絡散發尋找狗狗Crystal的消息,狗狗走失後一星期,Lee終於可以再次和Crystal團圓了!

影片中Lee大力擁抱著失而復得的Crystal,流下男兒淚的他表示「狗狗是他的一切」、「十分感謝大家」。流浪生活中在Crystal這位好拍檔,即使Lee每日的生活都變幻莫測,但在愛狗的陪伴下,所有事都變得容易及輕鬆得多呢!

相片及資料: 《The Sun》

 

#流浪漢與狗狗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