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Feb 19, 2019

【MoNews】美國貪玩喵星人被雪凍結 解凍後奇蹟生還

【冰雪奇蹟】美國有隻貪玩喵星人Fluffy,在大雪的情況下,偷偷外出玩耍,主人發現牠被困雪堆中,貓貓的身體被雪包圍,動彈不得,幸好發現及時,喵星人最後無生命危險。

Fluffy所居住的地方蒙大拿州,今年1月尾氣溫只得零下13°C。Fluffy趁主人不留意的時候,偷偷溜到外面玩,豈料所有毛髮被雪包圍。

主人發現Fluffy後,立刻把牠送到獸醫診所。正常貓貓體溫38°C但Fluffy當時只有32°C,幸運的是貓貓一直有心跳。 主診獸醫向ABC News表示,即使他為Fluffy送上暖水和熱毛墊,仍然未有好轉。

幸好經過數小時的保暖後,貓貓終於成功「被解凍」,體力也回復得七七八八。今次Fluffy大難不死,真是奇蹟!

資料及圖片來源:《ABC News》, Animal Clinic of Kalispell

#大雪貓 #美國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