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r 25, 2019

【MoNews】活潑親人狗狗尋家

【汪星人尋家】這隻唐狗仔叫薯片,約10個月大,有著灰黃色的毛髮。薯片仔本是元朗區貨倉的守門狗,負責看守倉庫,不讓別人偷竊東西。不過,牠的主人在農曆新年時,卻將薯片仔和妹妹獨留在貨倉。

 

在所有人都歡慶節日的時候,沉悶的薯片仔就和妹妹一起出街玩耍,在沒人沒車的馬路附近到處跑,險象環生。有義工剛巧經過,便把牠們送到領養中心。

 

薯片仔剛到中心時,整個身體都沒有毛,醫生檢查後發現有毛囊蟲及真菌。不過,經過中心義工2個月的悉心照顧後,蟲蟲已經治療好,而毛髮都長回來了。

 

薯片仔在陌生環境會感到害怕,但適應後就會盡顯活潑本性,十分親人,亦十分親狗,更喜歡不停舔其他狗狗以表愛意呢。

 

以往,薯片仔被當成工具,得不到主人的愛。薯片仔的妹妹已經成功被領養了,現在,薯片仔正等待有心人把牠接回家中,有個瓦遮頭。如有意領養,請聯絡愛領養動物中心的義工,了解領養條件及詳情。

 

資料及圖片來源:Love Adopt Animal Society 愛領養動物中心

 

#唐狗#支持領養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