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Apr 12, 2019

【MoNews】聰明狗狗以水晶球反射監察街道

【看破世事】水晶球一向是神秘的象徵,有著預知未來的能力。這隻狗狗每天都不斷凝視客廳窗邊的水晶球,難道牠能從中看到未來?

 

狗狗Baja每日堅持在同一位置凝視水晶球,引發媽媽的好奇心。「Baja似乎很著迷。」主人補充道,「我覺得這很奇怪,平常牠根本不會關心這些小小的家居裝飾⋯⋯他凝視水晶球的方式太有趣了。」

 

當主人走近Baja一看究竟時,發現牠竟然透過水晶球的折射,觀察街上的行人,將水晶球當作防盜眼守護房子!

 

由於客廳的位置低於街道水平,為了保障私隱,屋主通常只會打開百葉窗下半部,Baja因此無法望見街外狀況。不過,聰明的Baja發現,窗邊的水晶球上的反射是街道行人,所以能告知何時有人接近。

 

原來,Baja是一隻非常有責任感的狗狗。芝娃娃混種的Baja身型雖然不算魁梧,不過每當陌生人靠近房子時,牠就會毫不猶豫大聲吠叫,警示家人。

 

「光是跟家人在一起,Baja就表現得很放鬆自在。」主人表示,「牠沒有惡意,很喜歡和人相處。牠對陌生人有點警惕,所以經常站起來檢查水晶球。每當如此,家人都忍不住會心微笑。」

 

水晶球不僅能美化家居,更可以讓家中的寵物用這股力量去守護家人呢!Baja,辛苦你了!

 

資料及圖片來源:The Dodo

 

#水晶球#防盜眼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