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Nov 9, 2017

【MoNews】新西蘭「第一貓貓」遇交通意外 傷重逝世

【RIP】天生擁有可反摺的大姆指及Twitter戶口的新西蘭「第一貓貓」,近日不幸遇上交通意外,傷重逝世。

據悉「第一貓貓」Paddles於11月7日,在主人總理阿德恩(Jacinda Ardern)舍瓦利爾角的住所附近,遭一輛私家車撞倒,同日經獸醫診治後證實傷重不治。

阿德恩亦在Paddles過身當日於Facebook發文,對愛貓的死表示沈重哀傷,同時透露Paddles原是從當地愛護動物協會領養而來,希望普羅大眾能多多支持愛協。

而阿德恩的男朋友則透過Paddles的Twitter戶口表示,希望粉絲將對「第一貓貓」的支持化為捐款,以支持當地愛護動物協會的工作。

因有非凡姆指及Twitter戶口而於網上爆紅的Paddles,在互聯網上有大批粉絲追蹤,不少粉絲在Paddles的Twitter戶口及阿德恩Facebook的戶口留言,哀悼其離世,同時亦希望牠在彩虹橋上不再有任何傷痛。

Source :The Guardian, BBC News, Twitter, Facebook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