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Apr 24, 2019

【MoNews】為食汪星人 專屬飯碗不離身

【愛吃狗狗】Oliver在一處人家的後院給發現,他非常怕人,每當有人接近,狗狗就會施展逃跑大法,跳過圍欄,擺脫動物檢疫人員。經過一輪追逐,最終檢疫人員設置人道陷阱,將他帶到美國田納西州的孟菲斯動物服務中心。

 
原來Oliver非常醒目兼為食!聰明的他知道乖乖聽話,就能得到食物獎勵,所以表現合作。動物中心社區專員Katie Pemberton表示,首次與狗狗見面,還沒有出動到小食引誘,Oliver已自動自覺乖乖坐下。

 
Oliver愛吃及碗,不管在哪裡開餐,都自攜專屬飯碗。「Oliver初來報到第一晚,中心主管便發現他牢牢的咬實飯碗。這個可愛的把戲非常奏效,他因而獲得更多食物!而當他搬到新牢房時,仍保持這個習慣。」

 
工作人員推測,可能是Oliver的前主人教他的小把戲;或者狗狗之前顛沛流離,有一餐沒一餐,擔心失去飯碗就無人餵養,因此大部分時間都在嘴裡叼著碗。

 
狗狗每天風雨不改,與飯碗形影不難,工作人員禁不住將他「等食」的相片上載社交網站,可愛的模樣,加上清澈的雙眼,罕有地吸引到不少人查詢領養事宜。

 
四月中旬,領養家庭接走了Oliver,開展生活另一章節,當然還有專屬飯碗好伙伴啦!

 

資料及圖片來源:The Dodo

 

#領養 #飯碗 #等開飯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