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Apr 29, 2019

【MoNews】女子棄7幼犬於垃圾桶 32度高溫險焗死

【養寵物前要三思】美國加州一名女子懷疑將裝滿幼犬的膠袋,棄置於垃圾桶。警方以涉嫌虐畜拘捕該名女子。事件中的狗狗沒有受傷,正在領養中心接受治療。

 

據外國媒體報道,位於美國河濱縣的一所動物保護處(Riverside County Animal Service)上周一在社交平台公布了一段影片。片段中可見,在本月18日下午1時,一名女子在汽車配件商店附近的垃圾桶,棄置了一個膠袋,之後駕車離開。

 

之後,有好心人經過,在翻尋垃圾桶時發現該膠袋,內藏7隻梗犬類混種幼犬。經初步判斷,牠們只剛出生了3天。

 

當時的氣溫高達攝氏32度,若無人發現的話,恐怕眾狗狗性命堪虞。7隻狗狗獲救後脫離生命危險,被送到動物救援組織的收容所。

 

保護處發言人Welsh表示,加州當局已透過影片鎖定女疑犯Culwell。經調查後,發現她的家中還育有38隻幼犬。幼犬的健康情況尚可,但某些小狗就出現情緒不穩或患上皮膚病,目前被安置在收容所中,需要進一步的檢查。

 

當局以涉嫌虐畜拘捕Culwell,需即時還柙。Welsh指,若Culwell罪成,最高刑罰會監禁6年及罰款2萬美元。

 

人類的一生,可以有很多小狗陪伴,但小狗的一生,只有你一個主人而已。養寵物前一定要先考慮自己的時間、金錢和能力,才把毛孩接回家啊!

 

資料及圖片來源:People.com

 

#虐待動物#狗狗

#膠袋#棄置#垃圾桶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