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y 13, 2019

【MoNews】要狗唔要車 男子賣車籌錢 救垂危愛犬

【患難見真情】狗狗 Gemini自出娘胎,便跟主人Randy生活,是彼此最好的朋友,互相扶持。

 

當Gemini 有生命之危,Randy發誓要竭盡全力挽救。

 

一天,Gemin玩耍時,不小心吞掉原本撿給主人的水瓶,更失控地嘔。Randy馬上帶愛寵趕到獸醫檢查,但起初沒人能明確解釋Gemini的情況。

 

「我失去了工作,每天駕駛去找不同的獸醫,但似乎無法幫上什麼」Randy說「這是我人生中最驚恐的事。」

 

求醫數次,一名獸醫證實Gemini內臟有堵塞,要立即做手術,費用高達4,500 美金(折合3萬5千元港幣)。對於失業主人,這無疑是天文數字。

 

可是,Randy決不放棄Gemini,即使賣掉最值錢的家當——代步的汽車,亦在所不惜。

 

幸得朋友協助,加上當地慈善機構籌款,狗狗Gemini得以接受手術,而恢復進度良好,在主人Randy及親人的懷抱中靜靜休息。Randy非常感激伸出援手的人,拯救他生命中重要的同伴。

 

在此,祝願毛孩與主人都身體健康,有愛生活,相依互存。

 

資料及圖片來源:The Dodo

 

#患難見真情 #錢財身外物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