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y 21, 2019

【MoNews】導演為愛犬製作網絡劇 自編自導自演

【狗狗處境劇】美國一名導演為愛犬製作了一套網絡處境劇,劇情溫馨又搞笑,是放工後煲劇的好選擇!

 

It’s Bruno(中文譯名︰毛孩街頭遊蹤)是一套喜劇,由導演Solvan “Slick” Naim和狗狗Bruno主演,講述他們在小區Bushwick生活的趣事。

 

在劇集的預告中,Naim和Bruno外出散步時,就和一個街坊即場比賽,給不同指令予狗狗,看誰家的狗狗較乖較醒目,結果是…… 就留待大家找出答案了~

 

導演Naim說,他在5年前領養了Bruno,「牠是一隻有趣的狗狗,有趣得足以激發我的靈感。」Naim更大讚Bruno是「最佳演員」,非常配合拍攝呢!

 

劇集在上周五已正式上線,現正在Netflix熱播。喜歡睇劇又喜歡毛孩的你,又豈能錯過呢?

 

資料及圖片來源︰People.com、Netflix

 

#美劇 #處境劇

#毛孩街頭遊蹤 #Netflix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