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y 24, 2019

【MoNews】浪浪貓咪憑甜美笑容 成功尋家

【一笑傾心】喵星人親自示範,如何在逆境中仍保持微笑,可愛得令人忍不住嘴角上揚~

 

大半年前,流浪街頭的小貓Tulip被義工發現,遂將牠帶回動物收容所。貓咪當時只有2個星期大,眼睛更受感染發炎。

 

不過,堅強的Tulip並沒有因此而感到悲傷,更在收容所為牠拍照時,向鏡頭露出甜美的笑容。就是這一張相,令Tulip成功尋家。

 

主人Jenn表示,她和丈夫在網上替貓咪Pinecone 找玩伴時,看到了Tulip的相片,「她在尋家啟示中的笑容,令我們一見傾心。」於是決定了領養牠。

 

後來主人才發現,原來Tulip的笑臉是天生的,會持續地笑,非常可愛!現在的Tulip已經10個月大,每一天仍是以笑面迎人,帶給家人滿滿的正能量呢!

 

#浪浪 #貓咪

#獲救 #笑容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