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y 23, 2019

【MoNews】鄺俊宇發《拯救避雨狗女》聯署 促漁護署「刀下留狗」

【救救狗狗】幾日前,因避雨走進西鐵車廂的唐狗女女,漁護署昨日確認狗主已簽紙棄養。立法會議員鄺俊宇在網上發起聯署,促請漁護署勿人道毀滅避雨狗女。

 

該唐狗女女由愛護動物協會帶走後,經晶片聯絡到主人,遂被送到漁護署。漁護署發言人昨晚證實,狗隻蓄養人已簽紙棄養,狗狗現在署方轄下的動物管理中心暫住;小狗健康狀況良好,仍待進一步詳細檢查。

 

鄺俊宇發起《拯救避雨狗女》聯署,指不少市民都擔心繼「泰小狗事件」之後,是次避雨的狗女會否遭同樣人道毀滅的命運。他希望漁護署可以「刀下留狗」,先保護避雨狗女的性命,再把她救出來。

 

聯署中亦提到,小狗隻性格溫馴,理應交由其他動物福利機構安排領養,又感激表示願意領養牠的有心人。期望狗狗可盡快脫險,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鄺俊宇《拯救避雨狗女》聯署連結:

https://forms.gle/5y7pMp6HPrGnZfJU8

 

資料及圖片來源︰鄺俊宇、HK01

 

#唐狗 #港鐵 #避雨

#聯署 #漁護署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