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Sep 3, 2021

【MoNews】主人失足墮廿米 忠心貓喚來鄰居協助救援

【意外救星】主人出了意外,前來救援的寵物會是甚麼?一般想到的都是狗狗,但是今日的主角是隻貓。英國一名老婦失足,墮落到20米深谷,幸好她有隻忠心的主子不厭其煩的叫,成功吸引鄰居注意,並把他帶到主人失足處,最終使主人獲救。

婦人失足後,主子Piran便走到她的鄰居Tamar面前,一邊不斷的叫喚她,一邊走到失足的地方。「那隻貓相當黏她,所以見到她的行為有異樣時,我便開始跟隨牠,及搜索附近一片粟米田。」

原來,老婦逗留的地帶難以抵達,Tamar補充道,「在搜索時,我聽到很微弱的人聲,並意識到她的所在,我想當時她應已在深谷內數小時了」,其後Tamar報警求助,成功幫助老婦脫險。

當地警方表示,最後婦人獲救送院,並無大礙。事後,救援員、鄰居、主人全都大讚Piran的表現。

資料與圖片來源:Bodmin Police

= = = = = = = = = =

【MEWE: MoCity 毛城城】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