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Nov 29, 2017

【MoNews】「在棚屋遇見牠」 大澳社區動物攝影展覽及工作坊

今個週末,大澳將會有社區攝影展覽及工作坊,可以欣賞島上的貓咪、狗狗影蹤,同場更有攤位義賣及講座等活動,最適合喜歡攝影又愛貓狗的你!

 

大澳島上除了有富漁村特色的棚屋外,更有不少流浪貓狗在島上生活。這次活動由大澳街坊、城鄉動物隊和Catnum Photos (貓格蘭攝影社) 合辦,希望推廣人與動物和諧共融,同時旨在向大眾宣揚流浪動物「捕捉、絕育、疫苗注射、放回(TNVR)」的訊息。

 

這次活動費用全免,活動包括展覽、攤位義賣、紀念品D.I.Y.等,節目豐富而且別具義意,大家記得不要錯過!

 

活動詳程:

展覽地點:大澳關帝古廟對出空地
展覽日期:2017年12月2日至3日 (星期六及日)
展覽時間:10:00 - 17:00

活動內容:
1. 大澳動物相片展覽
2. 社區動物資訊共享
3. 大澳貓狗足跡定向
4. 義賣小攤位

5. 紀念品D.I.Y.

 

其他資料可參考以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catnumphotos/posts/1427271917370482

Source: Catnum Photos Facebook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