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Feb 27, 2023

重病布偶貓被遺棄深水埗街角 好心人救起但最終不治

 

上週五(24 日),一名愛貓網民(網名:Cat Cat Mabel)收到朋友電話,告知發現深水涉街角有一個貓袋,貓袋入面裝有一隻布偶貓。網民見當日天氣非常寒冷,於惻隱之心驅使下,立即叫朋友將貓貓救起並送到她的家,待她放工再回家處理。

 

 

「目測貓貓應該 6 個月大左右,男仔,牙肉發白,體溫 38,有嚴重 cat flu,痾爛屎(被救時貓貓全身都係),無氣力,氣喘,不願飲食。」

 

 

救貓當晚,Cat Cat Mabel 為牠沖涼,開了暖爐並給牠暖水袋保暖,再給牠餵了點水和糧。Cat Cat Mabel 將貓貓被狠心遺棄的事於愛貓群組分享,不少有心人都自發捐款予貓貓,希望支援牠的醫療費用。及至日前,Cat Cat Mabel 發文更新貓貓的狀況:「不用籌款了,牠剛走了...收到的捐款會退回給大家...

 

 

網民紛紛悲痛留言,希望貓貓在彩虹橋再不用受傷害,開開心心生活,並感激 Cat Cat Mabel 當日救貓:「多謝你救咗佢,好心噏」、「多謝你照顧佢,等佢起碼都可以舒服啲咁走」、「能夠喺生命最後遇到你,有尊嚴地離開,是牠的福氣」、「感謝妳讓牠最後一段路感受到被愛,乾乾淨淨地離開」「多謝你比佢最後嘅人間溫暖」。

 

 

資料來源:fb @Cat Cat Mabel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