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r 7, 2023

南韓民宅被揭發藏近 400 具狗屍 動保:「骸骨滿佈,連地板也看不見!」

近日,南韓傳出一宗令全球為之震驚的案件,一位狗主在搜尋失蹤的寵物狗時,竟意外揭發一宗大規模虐狗案。

 

 

綜合韓媒報導,南韓京畿道楊平郡一處民宅被發現有大規模虐狗事件,經動保團體 Care 公佈的影片中見到,該處如同一個「狗煉獄」,一個個生鏽的鐵籠中遍佈狗屍,誇張到連地板也完全看不見。另外,也有部分狗屍被堆置在水缸內。

 

 

民宅現場髒亂,到處都堆置了垃圾,更可怕是,警方竟發現有部分的狗屍體只剩骨頭,懷疑有些狗餓到啃食同伴裹腹,試圖求生。該處民宅被發現時,只剩下 4 隻狗活著,可是牠們幾乎都營養不良,身上還有皮膚病,隨即被緊急送到獸醫診所搶救,據動保團體預估,恐有上千狗隻已不幸被虐死,警方目前也在試圖掌握實際狗屍數量。

動保團體懷疑:「屋主從 2020 年開始,從動物繁殖場以每隻一 萬韓元的價錢(約 HKD60)購買失去繁殖能力的狗,或從路上撿拾流浪狗,故意活活餓死牠們。

警方接獲舉報後,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對一名約六十歲的男子立案調查,男子則向警方辯稱自己「為了維持生計才這樣做」。據報導指,男子過去幾乎跟鄰居零互動,直到有民眾因尋找走失的狗,該宗恐怖案件才被揭發。

 

資料來源: TTV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