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Jul 13, 2018

【MoNews】 日本藝術家 來港開貓咪畫展

【免費展覽】 來自日本福岡Pepe Shimada,將喜歡的貓咪、畫畫、旅行與音樂結集在一起,成了「貓咪夏日之旅」畫展,展覽於7月13至22日在香港舉行,免費入場,歡迎喜歡藝術的貓奴來觀看。

背包客兼藝術家Pepe Shimada近年經常遊走日本、台灣與香港間,今年已是第三年在香港舉行畫展兼分享會。今次展覽是貓咪配合夏天為主題,展出29幅在印尼繪畫的作品 。貓咪一起去旅行,坐上貓先生開的旅遊巴士或巨型蜥蜴,貓咪都開心地出發,去拍照、去喝啤酒、一起彈奏水果樂器。

在7月15日設有聚會,Pepe Shimada跟大家講解畫作、分享貓經、旅遊經歷之外,更會彈奏結他及ukulele,跟大家分享自己創作的音樂,有興趣者可以即時walk-in入場,不另收費,而展場可以容納約七十至八十人。

除此之外,展覽亦有售相關精品,如Postcard及畫作等等。

 

詳情

日期:2018年7月13日至22日

時間:中午12:00至晚上7:30

地點:九龍太子道西204號2樓走馬燈

入場費用:免費

查詢:www.facebook.com/SomethingAboutCats/?ref=br_tf

策展:Something about Cats

註:分享會於7月15日下午3:30至4:30舉行

相片提供:Something about Cats

#貓畫展#PepeSan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