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r 28, 2023

泰國貓奴駕電單車 攜 11 隻愛貓 開展五小時公路之旅

 

近日,一位泰國男子 Thepkoh 駕電單車兼帶著他 11 隻愛貓展開近五個小時的公路之旅,旅程起點為曼谷,終點為呵叻。

 

 

據外媒報導,Thepkoh 絕對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貓奴。二十多年前,他的建築公司破產,被迫要離開家鄉。後來,他搬到曼谷,變賣一切他能變賣的東西來維持生計,和養活他的貓。現時,他主要靠在跳蚤市場售賣小擺設,把回收垃圾賣給曼谷的回收廠過活。

 

 

儘管面臨經濟困境,Thepkoh 分享:「我承諾永遠不會賣掉自己的貓。為了確保我的貓有飯吃,有時我自己會選擇不吃東西。」問及是次為何帶同 11 隻愛貓到呵叻,他回答:「今次去呵叻是為了在一年一度的大型跳蚤市場上出售商品,並且希望帶我的貓去看看我的出生地。」

 

 

及後,一個泰國非常受歡迎愛貓群組 “Kingdom of Tigers” 有網民發起捐贈行動,呼籲愛貓人士如見 Thepkoh 途經,可以給他捐贈貓糧。專頁版主還還鼓勵人們如在路上遇到 Thepkoh 時,可以看看他和他的貓需要甚麼幫助。

 

 

資料來源:Kingdom of Tigers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