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r 28, 2023

活動無人到場參與 治療犬得知後 顯得悶悶不樂

Sting 是一隻治療犬。牠一直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的 “Paws To Read” 計劃中擔任「聆聽者」。 牠的工作是在圖書館靜靜地坐著聆聽年幼孩子(4 8 歲)朗讀故事,以提高他們的閱讀興趣,並幫助他們透過大聲朗讀變得更有自信。

 

 

Sting 的負責人 John Muellner 於月前安排了一次 “Paws To Read” 閱讀活動,但可能因為天雨關係,原本預先報名會前去圖書館參與活動的孩子全部都沒有到場。Sting 彷彿知道自己的活動已泡湯,整天情緒低落,顯得悶悶不樂。

 

 

John 見到 Sting 如此絕望的神情,決定將 Sting 的事發佈到他的社交平台上,希望更多人知道 Sting 有多失望後,會參與下趟的閱讀活動。 帖文一出後,愛狗網民紛紛向 Sting 表達了同情和支持,更驚喜的是,有些身在美國其他城市的人,甚至想專誠前往明尼蘇達州參與 Sting 的閱讀活動,John 感到欣喜萬分:「下趟的閱讀活動報名反應異常熱烈,相信 Sting 知道後一定會非常高興!」

 

相片來源:fb @John Muellner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