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Dec 30, 2017

【MoNews】因山火而團聚!美國十年失貓奇蹟獲尋

美國一隻貓咪三歲時與主人走失,貓奴遍尋不獲。十年過去,竟因一場山火而令人貓意外重逢!

 

現年十三歲、來自美國加州的貓咪Pilot,三歲時被Thompson一家領養,原本以為能過上穩定的主子生活,不料在一個晚上離開住所後不懂回家,從此過上十年的流浪生活。

 

而Pilot的流浪生活終於能在2017年10月31日畫上句號,當時加州發生山火,牠正好被一名好心人士救出火場,於醫院被掃出寵物晶片,終能與主人團聚。不幸遭逢山火的Pilot四肢被燒傷,主人為其成立「Go Found Me」醫療籌款基金,並在短期內籌得4000美元手術費,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對於尋回失蹤十年的愛貓,以及在短期內得到善心人士捐款支持,Thompson一家均覺得驚喜而不可思議。相信主人會好好看顧貓貓,以免Pilot再意外「離家出走」。


Source: foxnews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你嘅寵物係咪身懷絕技?快啲嚟參加「毛城城一叮」!

報名及比賽詳情:

https://goo.gl/forms/mNS92s91EBp2pAnQ2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