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Nov 21, 2023

【超準心理測驗】 憑直覺選動物 窺探你的隱藏性格

走進森林裡,前面看見一隻小動物,牠彷彿在帶路,你覺得牠會是以下哪一種動物?請憑你的第一直覺回答!

 

A 小狗

B 花貓

C 兔兔

D 松鼠

 

***

分析結果 -

選擇 A 小狗:

你會不自覺地被新事物吸引注意,個性友好,即使跟不熟絡的朋友聊天也可能隨時打開話題匣子,正是這種鮮明的性格令你身邊都有不少朋友,能和大家玩得很開心,是朋友圈中的開心果。

 

選擇 B 花貓:

你給人一種「比起社交,更喜歡宅在家」的感覺,非常享受獨處時間,自己一個時會覺得更放鬆,容易沉浸在自己世界,是一個標準「宅宅」!

 

選擇 C 兔兔:

在其他人看來,你非常感性,看電影很容易哭,是比較易心軟的人。雖然個性溫和,但出奇地會被古靈精怪的事物所吸引,喜歡反差感。在朋友眼中都是可靠又細心的人,很多朋友都喜歡找你傾訴心事。

 

選擇 D 松鼠:

在別人看來,你是認真而且守信用的人,看重朋友,別人對你的好也會默默記住,對朋友非常有義氣,給人一種人畜無害的感覺。雖然在社交圈子裡你不是最多話和活躍的那個,但善良的你就像是朋友們的小天使,既窩心又真誠。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