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Jan 15, 2018

【MoNews】杜拜老翁花盡家財救貓 患眼疾沒錢醫治或失明

杜拜一名78歲老翁,過去30年花費了差不多所有收入去拯救流浪貓,現可能因為眼疾卻沒有醫療費去做手術而失明。

 

愛德華·科爾德愛德(Edward Cordahi)在當地愛貓人士圈子當中被普遍稱為「愛迪大叔」(Uncle Eddy),目前在家中飼養了40隻拾回來的貓咪。

 

愛迪大叔30年前從黎巴嫩移居阿聯酋,人工並不高,每月約5,100迪拉姆,即大約10,800港元,但他每月差不多把所有收入,用來購買貓糧,支付貓咪的醫療及絕育費用等。

 

早前他被診診斷患有白內障及黃斑病變,若不做手術可能會導致失明,但當地的手術費加上住院及藥物等費用,需要5萬迪拉姆,即大約十萬港元。

 

由於愛迪大叔購買的醫療保險並不包括這項手術,因此他要自行支付醫療費,可是他並沒有任何儲畜。愛迪大叔擔心,一旦失去視力,除了不能再工作,家中的貓咪也會失去依靠。

 

目前愛迪大叔的朋友,正為他籌集手術費,希望他能及早接受治療。

 

Source:The Gulf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