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Jan 18, 2018

【MoNews】另類「接生照」 貓奴影靚相迎新主子

不少人會以照片記錄增添家庭成員的時刻,例如孕婦照、迎接新生嬰兒的照片,美國有貓奴拍下一輯以新貓主子「出生」為題的家庭相片,相當溫馨!

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的Lucy Schultz本身是一名攝影師和狂熱貓奴,最近和伴侶Steve一起領養了一隻橙白色的貓咪。為隆重其事,Lucy和Steve演起貓咪的「父母」,又用衣物將貓主子包成嬰兒一樣,以「誕下貓主子」為照片的主題,由朋友操刀拍下一輯特別的照片,記錄這對貓奴迎接新主子的喜悅。

這輯相片參考普通家庭迎接新生嬰兒時會拍下的情貌,包括懷孕、接生等畫面。Lucy和Steve也認為相片相當有趣,整個拍攝過程也在歡笑中渡過。

「唔知第時主子似你定似我呢?」

「大力少少啊,貓主子出緊嚟喇!」

「貓BB終於出世喇!」

「係隻男仔嘅貓主子!」

據悉,新入家門的貓主子是男性,且尚未改好名字。從照片可見,貓主子真正融入了這個家庭,成為了Lucy和Steve的家人,也為這個家帶來了不少溫馨和快樂的回憶。

Source : Dailymail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Monews #新聞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