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快訊

Jul 18, 2017

【寵物領養快訊】香港群貓會 18-7-2017

今次介紹俾大家香港群貓會嘅群貓貓,包括一對龍鳳胎Panda同Zebra,想一次過領養兩隻貓嘅朋友就最啱喇,包保兩個木山月親相愛,唔會打大交。

Panda (約半歲)

顏色/特徵: 多黑少白,白手白腳仔
性格:親人、愛玩、愛抱
健康狀況:健康

Zebra (約半歲)

顏色/特徵: 多白少黑,咀仔全白
性格:親人、愛玩、活潑好動
健康狀況:健康

Flash  (約3歲)

顏色/特徵: 麻色有紋
性格:可摸、安靜
健康狀況:良好

小潤 (約3歲)

顏色/特徵: 多白少黃
性格:友善、親人
健康狀況:良好

 

如申請領養者不接受以下條款,香港群貓會可拒絕其申請:

1. 申請領養人必須年滿廿一歲,如未滿廿一歲者,可由年滿廿一歲而同住的父母或監護人代為申請。
2. 領養人必須向香港群貓會承諾為動物提供一個合適的居所及盡其所能給予動物最好的照顧。
3. 領養者如與親友同住,需獲得家中各人同意。
4. 必須於領養前接受強制性家訪及領養後不定期家訪。
5. 以保護貓隻為由,必須安裝窗網(詳細資料: 安裝窗網)。
6. 必須接受強制性絕育,並每年帶貓咪到註冊獸醫處注射有效防疫注射及身體檢查。
7. 香港群貓會盡可能在貓貓被領養前為其絕育,但有些情況是因為該貓貓年紀太小或健康狀況而不適宜做手術,申請人若要領養那些年幼的貓貓,他須在領養時額外繳付港幣五百元的絕育按金,方可領養該貓貓。當貓貓接受絕育手術後,該筆按金可獲悉數退回。
8. 不得隨意將貓貓轉送別人。
9. 到香港群貓會領養者必須是香港群貓會會員 (可於接貓回家時才入會)。
10. 申請人必須簽署領養同意書及繳交有關之領養費。
11. 領養者必須支付領養費港幣五百元正, 是項費用已包括為該動物的初步健康檢查、杜蟲、首期全面防疫注射(如已注射)及絕育之費用(如已絕育)。
12. 香港群貓會保留拒絕領養申請之權利,若領養條款及領養費有所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領養人所繳付之領養純粹為動物之醫療保健費用,香港群貓會並沒有把動物本身之價值及餵飼與照顧動物之費用計算之內。群貓會歡迎領養者於繳付領養費之餘, 捐助群貓會, 改善貓咪生活質素, 港幣100元以上之捐款均可作扣稅之用。

詳情請電郵至adoption@catsocietyhk.org 與香港群貓會領養部聯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