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新聞

Jan 27, 2018

【MoNews】「香港寵物節2018暨國際寵物用品博覽」記者招待會

全港最大型的寵物公眾寵物活動「香港寵物節」 ,今年將於2月9至11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這項每年一度的寵物界盛事,在並於星期四舉行了記者招待會,介紹今年寵物節各項精采活動。

 

今屆場地面積接近14萬平方呎,有超過400個攤位,參展商逾140個,展銷來自世界各國最新、最實用的寵物產品及服務。本地重量級明星貓「忌廉哥」亦繼續擔任寵物節的「愛心慈善之星」,鼓勵市民領養。

 

適逢2018年是戊戌狗年,大會安排了不少與狗狗有關的節目和活動,寵物節將會首次獲香港飛行總會,借出有歷史價值的「小獵犬」定翼機 (BEAGLE-PUP FIXED-WING AIRCRAFT)進駐會場,亦第一次邀請到Sanrio人氣狗狗明星Cinnamoroll、Pompompurin及Pochacco化身活動大使,會場內將有Sanrio的主題影相區,相信令各位愛犬人士樂而忘返。

 

三天的展期內亦有廿多項活動給入場人士與愛寵一同參與,萬眾期待毛城城一叮寵物才藝比賽,將會在2月9日,寵物節場內舉行十二強決賽,到時冠軍將會誕生!其他包括,「狗狗全國運動會」、「喵喵體驗館」、「第五屆冠軍貓展」及「毛毛學堂」等。

 

凡於香港寵物節2018場內指定攤位以Mastercard簽賬,單一發票滿HK$250即可獲「香港寵物節2018 Mastercard簽賬大抽獎」抽奬機會一次,簽賬愈多,抽獎機會愈多。

 

寵物節門票為港幣三十元正,大小同價,寵物免費入場,攜狗人士更可乘專車抵達會場,門票現可於各大7-11便利店及會場購買。

 

至於更多有關寵物節的活動及產品的最新資訊,請瀏覽 www.petshow.com.hk,或Facebook專頁「香港寵物節 Pet Show」。

 

各位寵物迷,到時見!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