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新聞

Feb 10, 2018

【MoNews】毛城城一叮總決賽 兩歲瑪蓮萊犬Theta 奪冠軍

由MoCity毛城城主辦的寵物選秀比賽「毛城城一叮」,今日於香港寵物節2018舉行總決賽,最後13強於今日在舞台上一較高下,終極冠軍由兩歲瑪蓮萊犬Theta 奪得。

總決賽由毛城城總編黃大鈞、剛完兩場talk show的Ben Sir、專業訓犬師李徳良先生、Qpets e倉五方集團執行董事葉沃達先及K9 Natural 的Jason Tse和擔任評判,而電影劇《踩過界》的明星狗狗Golden(細佬)也有亮相觀賽。

決賽寵物要先與主人行catwalk再有1分鐘自由表演,冠軍由表演了咬飛碟和多項服從的19號兩歲瑪蓮萊犬Theta奪得,同時獲「毛城城一叮」最突出造型大獎,成為雙料冠軍。

1號三歲貴婦狗叮叮,表演踩滾筒和跨欄等奪得亞軍外,同時亦是「毛城城一叮」網上投票爆Like大獎得主。季軍為表演踩滑板和多項服從的5號歲的貴婦狗Wunder表演。

除了各得獎寵物可得到由Qpets e倉和K9 Natural贊助送出的豐富獎品,所有參賽及入圍寵物都得到Qpets e倉和K9 Natural送出的禮品。

香港寵物節2018展期會直至11日(周日),有多項人狗「親子活動」和越400個參展商,適逢週末,大家都帶同自己的毛小孩去踩一踩場啦!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