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大獎

Nov 17, 2020

Ziwi Peaks: 新西蘭食材製風乾生肉糧 保留原始營養口感

【#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2020 –#狗生肉糧組​ 及 #貓生肉糧組​ 得主】

為了讓愛寵從食材中吸收最天然的營養,生肉糧近年成為寵主的大熱選擇。新西蘭品牌Ziwi Peak榮獲今屆「狗生肉糧組」及「貓生肉糧組」兩個獎項。代理品牌的袋鼠寵物營養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趙偉林Gary感到非常高興,認為這是對公司團隊努力的肯定。

Ziwi Peak進入香港市場逾15年,專售風乾生肉糧,Gary形容品牌是本地生肉糧的「老手」。全線風乾生肉糧不僅是產自新西蘭,連當中的原材料,都是產自紐西蘭的優質肉類。他指Ziwi Peak生肉糧旨在模仿貓狗的祖先在野外捕獵後,進食獵物的狀態,「舉例來說,狗在野外是吃什麼?就是生肉。牠們的獵食模式就是捉到什麼動物就吃什麼,吃肉、骨和內臟,所以整包生肉糧就有齊肉、骨和內臟。」

新西蘭生產的肉類具備「天然、優質、新鮮」三大優勢,是製造生肉糧的不二之選。Gary補充,生肉糧符合美國AAFCO國際認證,配方更加入寵物所需的維生素及益生菌,味道鮮美,營養豐富;加上專業風乾技術,於室溫保存48個月仍可保留食材中的營養,令Ziwi Peak成為全球銷量第一的風乾生肉糧品牌。

正因為Ziwi Peak如此優秀,Gary對當初取得品牌代理的經歷亦非常深刻。他憶述當初只用了僅僅15分鐘,就說服了廠方大股東開展合作。「在現時經濟這麼艱難的情況下,能得獎是對他們(廠方)的一個交代,證明他們當初沒有選錯人。」品牌未來會繼續引入不同口味、種類和包裝的風乾生肉糧,提供更多選擇予寵物主人。

= = = = = = = = = =

【毛城城FB: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毛城城IG: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