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專業

Mar 29, 2018

【Royal Canin特約 香港冠軍貓狗巡禮】毛獅犬Spancer神氣似獅子 霸氣逼人橫掃獎項

香港早前有人行山,懷疑遇到了豹貓,但就誤以為是「老虎」,於是報警求助,如果他們遇到「毛獅犬」,又會否被誤以為是灰色的「獅子」?

 

全身散發著覇氣的「毛獅犬」,全身毛茸茸的,當牠張開耳朵時,確有幾分獅子準備作戰時的氣勢。毛獅犬沿自荷蘭,屬於古老的犬種,早在18世紀已經被人發現,但在香港就較少見,估計全港大約只有20多隻毛獅犬。

 

今集我們的毛獅犬主角Spancer ,在2016年參過三場由香港狗會舉辦的全犬種冠軍狗展,均大獲全勝,另外還不時到美國參賽,橫掃多個大獎。

 

在香港,很多人都不清楚狗展是甚麽,以為參賽的狗狗需要很多的訓練,香港毛獅會主席李家家表示,參賽時只要求狗狗可以展示良好服從,將品種的特徵完美地呈現在評判眼前,而且表現自然不緊張,就可以參加比賽。

 

#毛獅犬 #keeshond

#香港冠軍貓狗巡禮

#royalcanin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