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大獎

May 17, 2022

周滿權先生 寵物業終身成就大獎 |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2021

【實至名歸】曾擔任兩屆香港寵物業商會會長的周滿權先生,對本地寵物業發展貢獻良多,於今屆「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2021」, 榮獲「寵物業終身成就大獎」。

 

周滿權先生入行近40年,由銷售西藥的業務員,轉型成為水族及寵物用品的批發商,於1983年創立威龍水族及寵物用品有限公司,當年的金魚鋪沒有任何醫治觀賞魚的藥品,於是他自行研發及生產相關藥水,並向本地水族館及零售商人傳授觀賞魚的保育知識,實為水族界先驅。

 

縱使周滿權當年本身另有正職,依然凡事親力親為,不論推廣,就連送貨也絕不假手於人。直至1994年,周滿權專注寵物業務發展,周太更夫唱婦隨,二人除了大年初一外,幾乎全年無休,致力為顧客提供最好的產品。

 

香港寵物業商會在2007年成立,周滿權曾擔任副會長和財務等職位,並於第5至6屆連任兩屆商會主席。他就財政等方面進行改革,並致力團結商會,提高一眾會員的凝聚力。此外,周滿權為精益求精,任職商會主席期間,邀請業界翹楚擔任顧問,推動本地寵物業發展。缷任後擔任商會永遠名譽會長,繼為業界貢獻。

 

縱使入行多年,周滿權現在每逢周日會到旺角的「天光墟」擺檔,藉著跟顧客溝通的過程,了解行情,務求與時並進。

 

= = = = = = = = =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毛城城MoCity】

【MEWE: MoCity毛城城】

 

= = = = = = = = =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或者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