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新聞

Apr 3, 2018

【寵物領養快訊】保護遺棄動物協會 (SAA)

今年係狗年,唔知會唔會多咗人想養狗,如果想養,不如領養代替購買,因為好多流浪動物,包括狗狗同貓貓,仍然無家可歸,正等待一個新的家、新的主人,讓牠們可以重獲新生。

今次介紹的是@保護遺棄動物協會 (SAA)的一隻唐狗及兩隻短毛家貓,牠們全都是成年的貓狗,性格穩定,希望能在新一年尋得一個永遠的家。

1. Mumbo
品種:  唐狗
性別: 女
年齡: 6歲
特點: 樂天、活潑、喜歡走動

2. Wasabi
品種:  短毛家貓
性別: 女
年齡: 6歲
特點: 冷靜、淡定、慢熱

3. 晶晶
品種:  短毛家貓
性別: 女
年齡: 8歲
特點: 膽小、慢熱

領養方式:

1. 可以先親臨保護遺棄動物協會(SAA)位於新界元朗僑興路白沙村第一段的會址探訪。

2. 決定領養後, 需填寫申請表格。

3. 需提交住址證明, 證明該單位符合房屋委員會及房屋署的規例, 及准許飼養動物及必要時請出示有關屋苑管理處之書面證明,而所屬租戶者亦需出示業主之飼養動物同意書。

4. 領養人士需要探訪將被領養之動物四次或以上。

5. SAA必須作出家居探訪是否環境適合領養該動物。

6. 經SAA評估、批核及通知後,符合資格的領養者, 必須成為SAA會員。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