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新聞

Apr 24, 2018

【MoNews】4.24動保遊行記招

 

424日,立法會前聚集許多動物組織的義工,他們高舉「不愛也不要傷害」、「懇請修例加重殘酷對待動物刑罰」、「強烈要求成立動物警察,偵查虐待動物事故」等橫額,呼籲有愛心的港人參與429遊行。 

 

AnimalSaver HK是發起429遊行的組織,該組織義工 Ricco說:「我們希望能夠全港動保大家一起走出來,站在同一陣線,為動物爭取更加多福利及權益 。」動物不懂發聲, 需人們代牠們發聲 。「4.29站出來,撐遊行救毛孩!」 

 

記招當日立法會議員葛珮帆亦到場,她表示香港有關保護動物的法例很落後。「 我們要保護動物很困難, 因為法例分散得很零碎,執行單位機構亦不同,其實香港社會很需要動物福利法, 及保護動物的政策。」 

  

狗主Carmen帶同兩歲半的蝴蝶犬瑤瑤來記者會,她有感:「很多地方國家對貓狗友善,惟獨香港不知何解巴士不讓寵物坐、去餐廳用餐也不可,就連公園也不給狗隻進入。」她希望大家支持4.29遊行,不喜歡動物沒問題,無人會喜歡世界上所有事,但你無權及理由傷害動牠們,甚至殺害牠 。」 

 

動保遊行詳情 

日期:429日(日) 

時間:下午四時 

集合地點:中環遮打花園 

  

聯署網址: 

 https://www.ipetitions.com/petition/429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