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專業

May 24, 2018

【寵物新療法】幹細胞令松鼠狗重拾健康腳步

關節問題通常在老年狗身上出現,可是天意弄人,關節問題偏偏找上了年輕的松鼠狗Cash。Cash今年只有三歲,卻已被關節疾病纏身,左手曾經因意外而骨折、膝關節亦有內旋問題,內旋會導致膝關節臏骨出現脫位,關節亦容易因此受壓及勞損。

Cash曾經接受過膝關節手術,原以為可以糾正走路時吊手及拐腳的行為,可惜康復進度緩慢,手術後的一個月,拐腳行為更再次出現。為了令Cash再次展開健康的腳步,Cash的主人決定讓牠接受幹細胞治療,除了可以減低手術引起的後遺症及風險外,幹細胞亦可以自行修復骨骼及肌肉組織,從根本改善Cash的關節問題。

如果想知更多有寵物接受幹細胞療法,可向你們的獸醫或獸醫診所查詢。

#Stemcell #幹細胞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