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新聞

Jun 25, 2018

【MoNews】狗狗住得安心! 《可養寵物屋苑及大廈名冊》 免費查看

不少寵物主人都可能試過,不論喺買樓或租樓時,都唔知道大廈或屋苑能否養寵物,都咪話唔頭痕。

屬專為寵物主人服務的地產代理「毛城城置業」,製作了一份《可養寵物屋苑及大廈名冊2018》,免費供全港寵物主人查閱,方便他們搵樓,並於今日(6月25日)就公佈名冊舉行記者會。

「毛城城置業」早前查詢了全港超過1,031個屋苑及大廈的管理公司,組成一份《可養寵物屋苑及大廈名冊2018》,亦鼓勵更多愛寵人士提供資料核實及更新,齊齊參與完善名冊,讓寵物主人在尋找物業時有更多選擇 。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亦響應「毛城城置業」的呼籲,率先提供愛協的樓宇紀錄,希望能令名冊完善。協會副總監(檢核部主管)麥明樂表示,希望名冊藉讓寵物主人更易找到可養寵物的住所,從而令更多動物,包括大型犬唐狗可以更多機會被領養 。

公眾想查詢《可養寵物屋苑及大廈名冊2018》,可到毛城城置業http://mocityproperty.com.hk瀏覽 。

此外,毛城城置業於6月29日至7月1日於灣仔會展Hall 1AB舉行的《第六屆優質寵物用品展2018》設置攤位,屆時亦可以了解有關名冊及其他有用資訊。

 

#毛城城置業 

#可養寵物屋苑及大廈名冊2018

#毛城城#MoCity #MoNews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