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新聞

Aug 23, 2018

【Royal Canin 特約 香港冠軍貓狗巡禮】成身虎斑好霸氣 美國短毛貓

美國短毛貓祖先,為歐洲早期移民帶到北美的貓種,與英國短毛貓和歐洲短毛貓同類,但到了今日已是美國著名的品種貓。

 

【Royal Cani特約香港冠軍貓狗巡禮】成身虎斑好霸氣 美國短毛貓

***如想索取Royal Canin純種乾糧現金券,請click入以下連結:
https://goo.gl/forms/8TcRR6CBz2o6by8r2

 

美國短毛貓以銀虎斑和活潑好動的性格見稱,在霸氣的外表下內心亦可以相當有性格。

 

今年快將四歲的懵懵便是當中的好例子,曾於14/15年CFA成貓組香港區Best Cat 第6,平時玩起上來可以很瘋狂,在比賽時更加會偏心女性評判。

 

雖然如此,美短不是「獨家村」,性格友善的牠們也適合與其他動物一起飼養。

 

想睇美短有幾霸氣?

養佢哋有咩要注意嘅地方?

快D Click入短片慢慢睇啦!

 

#RoyalCanin

#AmericanShorthairCat  #美國短毛貓

#毛城城#MoCity

#冠軍貓#Champion #Cat #CFA

#Pets #寵物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