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人·故事

Sep 13, 2019

【Kakato特約 寵物店長之日常】皮藝店活潑貪玩花貓 領養傳承愛

【領養有愛】深水埗這間皮藝店,不但有五彩繽紛的皮革,還有兩隻貓咪,分別是在門口招待客人的貓店長罐罐,以及經常安躺二樓工作室的Pink Pink。

貓店長罐罐是舖頭的招牌公關,平日主要職責是招呼客人,偶爾巡街和街坊傾計。身為店長,罐罐只會抓假皮,不會抓真皮,分辨真皮與假皮等閒事。每日下午兩點,牠準時跳上層架的專屬地盤午睡,想探班的支持者記得留意時間啦!

罐罐和Pink Pink都是人類店長陳志安收養回來,各自有悲慘的身世。Pink Pink遭之前三位主人棄養,令牠對人產生防備之心,經常安靜地窩在縫紉機檯下觀察店內環境。「牠好怕出街,每當我帶牠出去剪毛、看醫生、打針,牠都怕。因為牠被人拋棄太多次,每次出去牠都會發抖、動彈不得、發惡,因為牠怕再被人拋棄的感覺。」

至於罐罐,想知道牠的名字有什麼意思?背後經歷了什麼?
即刻Click入片啦!

#Kakato #寵物店長之日常
#罐罐 #PinkPink #深水埗皮藝店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