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專業

Nov 15, 2018

【Petsmart健康飲食知多D】寵物糧字眼話你知?

不少寵物糧標榜某些賣點,因而出現特別的字眼,例如「生肉BRAF」、「脫水糧」、「有機糧」或「天然糧」等等,有時寵物主人揀糧時,不太清楚這些字眼。究竟有何特別意思呢?又是否有監管寵物糧可以用這些字眼呢?

譬如近幾年成日聽到的生肉糧BRAF,現時普遍解作為biologically appropriate raw food即時是合乎生物學的生食,有人認為無經過高溫處理生肉,更富營養及貼近貓狗原始飲食模式。

而脫水糧可說是生肉糧的進化版,採用冷凍技術抽出食材水份,由於同樣沒有加熱,都可有效保留食材的營養。比起乾糧,脫水糧更好處多多。

而以上資料僅供參考,如需進一步寵物飲食資訊,請向獸醫查詢。

想了解更多寵物糧的字眼解釋

即刻Click入條片睇啦!

 

狗model:方包、叮叮

資料提供:Petsmart (Hong Kong) Ltd.

 

#PetSmart健康飲食知多D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寵物糧#脫水糧#生肉糧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