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玩樂

Nov 23, 2018

【愛動物.愛旅遊】日本新潟手造稻草貓屋

【貓屋難求】香港買樓唔容易,有港人會去日本買樓投資。不過日本有一種貓屋,要買亦唔容易,除了唔便宜,還不是周圍也能買到,更可能要等上一年時間才收到貨。

說的是日本新潟關川村,由當地村民的手造「稻草貓屋」。新潟縣最出名種植稻米,每年稻米收成後,都會剩下不少稻草,最初農民會用來織嬰兒籃,後來就轉為用來織貓屋。這些稻草織成的貓屋,有冬暖夏涼的效果,所以貓咪都很喜歡躺在裡面。

由於是全人手造,製作需時,加上有不少日本及外國貓奴慕名去購買,現在有很長的waiting list,訂購一個可能要等一年才有貨交。每個價錢由10000-26000日元,即大約700-1820港元。

如果大家去新潟旅旅,又不介意等一段時間才收到貨,不妨為家中的貓主子訂一間稻草貓屋。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記得上www.mocity.com.hk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