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新聞

Jan 9, 2019

【寵物節2019】兩棲爬蟲攤位 宣揚領養不棄養

【一睹兩爬風采】兩棲爬蟲動物是否真如一般人所想,攻擊力強,而且像個惡霸一樣?由香港兩棲爬蟲協會義工Victor為大家澄清一般人對爬爬的負面印象。原來只要你願意投放時間,牠們是認得主人而且會主動和你玩的!

今年就是香港兩棲爬蟲協會的15週年,協會一直肩負教育大眾和宣傳領養的使命,在過去十多年來,令到無數弱小兩棲爬蟲得到幫助。

協會今年其中一個大型活動,就是帶待領養的兩爬小動物,出席1月18日至1月20日香港寵物節2019兩棲爬蟲攤位,到時超過30種兩棲及爬蟲動物,如豹紋守宮、鑽紋龜、水龜、王蛇、粟米蛇,等你來一睹牠們的風采!

詳情
香港寵物節2019
日期:2019年1月18至月20日(星期五、六、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星期五及六)、中午12時至晚上8時(星期日)
地點:灣仔會展Hall 3BCDE

想一睹更多兩棲爬蟲動物?
即刻Click入條片睇啦!

香港兩棲及爬行動物保育基金 香港兩棲及爬蟲協會 Hong Kong Society of Herpetology Foundation

#香港寵物節2019 #PetShow2019
#兩棲爬蟲動物 #領養不棄養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