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新聞

Feb 19, 2019

【十八區狗公園】全新! 何文田首個寵物公園 常盛街狗公園

【新狗公園啟用】九龍城區何文田終於有寵物公園啦!區內有不少人養狗,附近終於有狗公園,寵物公園位於常盛街公園內,原來已靜靜雞地啟用。

截止報道刊出時,康文署網頁時未有更新常盛街寵物公園的相關資料,似乎未有太多狗主知道有此狗公園,MoCity記者就實地帶大家去睇睇。

常盛街寵物公園在常盛街公園在一角,由於公園不得攜狗進入,狗主就要繞過公園外圍,由公主道側的入口進入寵物公園,旁邊多車經過,狗主要牽好狗帶。

常盛街寵物公園設有雙重閘門,安全度高,設有兩大區,分大寵物區及小寵物區,不愛跟大狗玩的細狗,可以考慮在小寵物區玩。公園整體設計屬於長形,最啱主人同狗狗玩丟波波狂跑放電,而旁邊有涼亭及很多櫈,可以隨時坐底休息。

提提大家,留意寵物公園開放時間是上午9時至晚上11時。

位置:4/5
空間:4/5
設施:4/5
MOCITY總評分:4/5

 

#十八區狗公園 #何文田狗公園

#常盛街寵物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