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專業

Aug 22, 2019

【寵物新療法】幹細胞助老狗回復青春

【寵物新療法】狗狗步入老年,身體機能難免會退化。松鼠狗Chup Chup早前接受了幹細胞療法,看看有沒令牠重拾青春。

 

Chup Chup今年已經達高齡16歲,以前曾飽受病魔的折磨,腎臟及肝臟都有毛病。澳栢獸醫吳炳羲醫生表示,狗狗多天食慾不振,瘦了很多,毛色很旱,口腔亦非常臭。

 

於是,吳醫生即時為Chup Chup採取抽血檢查,發現牠已經出現腎衰竭的情況。Chup Chup接受幹細胞注射之後,腎指數有比較大幅度的改善,而體重、毛色、精神和活潑度亦有相當大的改善。

 

另外,幹細胞修復了肝臟和腎臟的細胞,令牠可以接受麻醉,完成牙周病手術。吳醫生表示,傳統醫學都說腎衰竭是跟一輩子,但此個案就發現,幹細胞能給主人一個希望。

 

如果你的狗狗都有腎衰竭的問題,又或者想知更多有關寵物幹細胞療法的詳情,請向你的獸醫或獸醫診所查詢。

 

#寵物 #幹細胞 #治療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