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專業

Sep 11, 2019

【寵物新療法】幹細胞助改善狗狗腸胃敏感

【寵物新療法】如果你的狗狗像柴犬㗎仔一樣,都有慢性腸胃問題,試過不同藥物都未必能根治,或者學學㗎仔,試試幹細胞療法吧。

 

㗎仔今年8歲,腸胃天生比較敏感。隨著年紀漸大,㗎仔腸胃敏感的情況愈來愈嚴重,只要吃錯丁點東西,都可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腹瀉。

 

澳栢獸醫吳炳羲醫生為㗎仔診斷後,證實牠患上了慢性腸道炎症。他曾用藥物治療,但效果並不理想。

 

後來,㗎仔接受了幹細胞治療,令腸道的纖毛重新生長,腸胃的情況好轉了很多,開始可以可以吃一些以前未吃過的食物,又不會這麼容易出現肚瀉的情況。

 

另外,幹細胞亦同時改善了㗎仔因藥物治療,而引致肝腎衰竭情況。㗎仔接受幹細胞注射後,需要維持正常的生活習慣,在1個月內不要使用任何會令免疫系統起反應的藥物,例如類固醇。

 

如果你的狗狗都有腸胃敏感的問題,想了解更多有關寵物幹細胞療法的詳情,請向你的獸醫或獸醫診所查詢。

 

#寵物 #幹細胞 #治療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